Five Stones Hostel

******************************

地址:61 South Bridge Road

Levels 2 and 3
S(058691)

Tel: +65 6535 5607

****************************** 

看著這張地圖,我走了很多冤枉路,問了好幾個路人,才在公車站牌這棟建築物的門上看到小小的貼紙,寫著〝Five Stones Hostel〞,這家Hostel的招牌也太低調了吧(暈)。總之,在South Bridge Road上找到61號的門牌就對了,Five Stones Hostel61號的2樓和3樓。

 

 

櫃台和餐廳在2樓,Five Stones Hostel 有附免費的早餐,我們都弄簡單的烤土司沾咖椰醬或巧克力醬,再喝一杯飲料(牛奶或三合一咖啡),早餐就解決了。

 

雖然我有帶小筆電,但是它好像和新加坡犯沖似的,總是無法連線,在馬來西亞卻又能連線了。二樓有兩台公用電腦,總是有人在用,所以我就放棄上網了。(哀怨)

 

 

我們住在3樓的女性專用六人房,出入電梯用卡片管控,挺安全的。重要財物可以鎖在Hostel提供的鐵櫃裡

 

朋友訂房間時,有備註要兩張下舖的床位。睡下舖的話,出入房間和拿行李會比較方便。

這是我的床

 

我們住在新加坡的期間,為了省住宿費,都是住多人房,和不認識的人住一間,所以多少都會被室友干擾到。我朋友的上舖室友一直打呼,導致我朋友睡不好,真是辛苦她了。(拍拍~)而我倒是一夜好眠,不知是不是太累了,居然完全沒聽到呼聲。

 

三樓的公共衛浴只有三間浴室和兩間廁所。吹風機吹一下就過熱,然後自動斷電(傻眼),後來我們抓到訣竅──就是用冷風吹頭髮。(OS:吹個頭髮有必要搞這麼累嗎?)第一天晚上不知道是怎麼了,我洗澡到一半就沒有熱水了,還好新加坡很熱,不然我可能就感冒了。(嘆氣)

 

住宿費用:兩晚SGD 77

押金:SGD 20(check out時會退還)

感想:和第三晚的Wink Hostel相比,我比較喜歡Wink,雖然價格比較貴(一晚SGD 50),但是住起來舒適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