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 我就來到明石海峽大橋的舞子展望台參觀, 可以看到明石海峽大橋的美麗海景

 

舞子海上プロムナード門票240(持關西周遊券打8)

 

隔著玻璃看海景

 

走了一小段路後, 來到一個展望廣場, 可以看海景, 還掛滿了對東日本大地震的祈福卡

有日文, 有英文, 也有中文, 大家的心意都是一樣的

 

哇~~~有明石家秋刀魚的簽名耶!

 

還有紙鶴祈福

 

我其實很怕高, 還是有走一趟, 但是不敢站上透明玻璃的地板

看到有小弟弟在玻璃地板上跳跳跳, 超厲害的

反而是他爸媽不敢站上去XDDD

 

玻璃下面是海呀QQ

 

繼續前進, 可以看到更清楚的海景

 

一樓入口有貼海報, 要體驗這種更驚險的走法, 需要先預約, 費用3,000

 

剛剛經過的獨木舟玻璃走道XD

 

舞子展望台旁邊有孫文紀念館, 好奇妙的感覺, 這裡有中華民國國父的紀念館, 但是我沒進去看~

 

接下來, 就去看旅遊書上介紹的鐵人28號, 雖然我沒有看過這部卡通

真的超級高大的!! 一般成人的身高大概只有到達鐵人的鞋子高度

 

還有標語寫禁止攀爬, 應該是爬不上去吧XDDD

 

地鐵裡面有鐵人28號的廣告

 

然後, 我就搭車回心齋橋吃飯, 跑了好幾間餐廳都沒有禁煙

最後到元祿旋轉壽司用餐, 看到這個禁煙符號好開心

 

一盤壽司的單價¥130, 我吃了六盤, 所以共780

 

可以免費喝茶, 很好喝~

 

要結帳時, 按一下桌前的這個按鈴, 服務人員就會走過來計算盤數, 再給你帳單明細

接著再去櫃檯結帳就好

 

接下來, 我就去血拼了!!

在g.u.買了三件運動褲(我們三姊弟各一件), 兩個側背包(給老弟和老妹各一個, 我自己沒買), 一頂帽子(4,340)

還有去藥妝店買眼藥水&DHC營養品(1,224)

以及買了一個可麗餅(450)來吃

 

回旅館後, 在販賣機買了水果酒~果肉いりレモンチューハイ(230)

 

旅館有給我折價券, 以後再入住可以使用

 

這幾天使用的關西周遊券

 

終於完成所有的行程了, 明天要搭九點多的班機, 所以就沒有安排其他景點了

第13天~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