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通天閣之後, 就搭車到難波, 在車站裡看到木村帥哥的海報

 

miru桑問了好幾個路人, 才走到心齋橋的TOMBORI遊船的搭船處

後來才發現就是我前一晚看到TOMBORI遊船的地方

 

從水溝蓋就知道這天一直下雨

 

這裡是買票處

 

我們拿到票之後, 發現還要等半小時, 所以就先去旁邊的商店逛逛

 

買了miru桑推薦的土產もちもち(574), 好吃喔!

 

還拍了一些海賊王的周邊商品, 店內沒有禁止拍照的樣子^^

 

接著就去搭船了, 因為下雨天的關係, 所以沒什麼人搭船, 所以就像我和miru桑包下整艘船, 好爽喔

導遊小姐非常親切, 介紹沿途經過的九座橋

 

行程結束後, 很熱情地跟我們說bye bye

 

另一個工作人員也很活潑XDD

 

這是我們今天搭的船, 只有我們兩個乘客XDDD

 

我們搭完之後, 下一個班次是一個台灣男子包下一艘船(因為只有一個客人XDD)

然後miru桑去十八番問路, 我就順便買了一份章魚燒(350), 比之前買的本家大章魚燒好吃多了

 

接著, 我們就前往上方浮世繪館, 原來就在法善寺的斜對面

 

上方浮世繪館裡面是不能攝影的, 只有四樓能照相

 

樓梯間的擺設

 

二樓和三樓都掛滿了相框, 內容大部分跟藝妓有關~

四樓有張小桌子, 有一對男女在那邊聊天, 我和miru桑拍了裡面的擺設後就離開了

 

接著miru桑帶我到Johnny's shop買照片, 一到了那裡, 看到兩個男生在門口拍照XDD

 

我買了兩張大野智的照片給小yo, 自己買了三張KINKI的照片

miru桑也順便買了幾張松本潤的照片

 

一到了店裡, 就能知道目前最紅的是ARASHI, 因為照片最多, 擺放的位置也是最顯眼的地方(在門口的正前方)

要買照片的話, 要拿單子寫團體名和照片編號, 一個團體寫一張, 再到櫃檯結帳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