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趕到通天閣時, miru桑已經先到達了, 真是不好意思>"<

午餐就吃通天閣旁邊的だるま元祖串かつ(2,700), 因為miru桑送我星巴克櫻花杯, 所以這頓就我買單了, 真是謝謝她

這家非常好吃, 本來只有點女性喜愛的套餐, 後來還有加點幾樣, 以後有機會再來吃一次^^

 

一開始先上高麗菜, 要用手拿喔~

 

同一個食物禁止沾兩次醬汁

 

我們先點了很受女性歡迎的套餐

 

我還有多點一杯可樂

 

吃完之後, 我們又加點了三樣

 

這是我們吃完的籤子XD

 

店裡擺設

 

還有很多名人的簽名和照片

 

吃飽之後, 我們就去通天閣參觀了, 持周遊券可以免費參觀

 

我有懼高症, 所以不敢空中漫步>"<

 

通天閣裡面有一個幸運神像~ビリケン(Billiken)

摸他的腳就能帶來好運

進入電梯後, 發現天花板有Billiken

 

通天閣裡有販賣Billiken的周邊商品

 

還有神像, 摸他的腳能獲得好運喔!

 

旁邊有祈福卡

 

蓋一下通天閣的印章

 

逛了一圈之後, 我們就慢慢往下走, 還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以前的惠美須町

 

製作的很精美的小模型

 

賣場區

 

通天閣的隔壁有一家知名的連鎖店~~~餃子的王將

 

miru桑說非常好吃, 我們就點了兩份餃子, 謝謝miru桑的招待

 

離開前拍一下通天閣

 

地上的水溝蓋

 

接下來, 就前往心齋橋搭TONBORI遊船

 

[後記]

大阪周遊一日券可以免費玩很多景點, 所以我們挑都沒玩過的景點, 一起去玩了通天閣, TONBORI遊船, 上方浮世繪館
唯一的缺點就是下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