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預定行程是大阪一日遊, 所以我買了大阪周遊一日券(2,000)

天氣預告真的很準, 下雨機率90%, 結果這天一直下雨 所以我就取消了賞櫻行程

因為和miru約11點在通天閣集合, 在這之前我就先去四天王寺晃一下

出了地鐵站之後, 還走錯路走到墳墓區, 穿過墳墓區來到了四天王寺

其實是我太早彎進去小路了, 不然繼續走就能走到大門口了>"<

 

邊找付費景點, 邊拍照~

 

櫻花下的鴿子

 

池塘邊的神像

 

持周遊券可免費參觀四天王寺的三個景點, 但是因為時間不夠, 我只來得及看完五重塔

 

入口處旁有一個龍井

 

從井裡可以看到龍影

 

原來天花板有龍的畫像

 

看完這個景點之後, 我就匆匆忙忙地離開四天王寺

 

因為和miru桑約的時間快到了, 所以得快點趕到通天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