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和歌山搭車回大阪心齋橋, 就在路上和巷子裡找餐廳

剛好看到一風堂拉麵的招牌,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這家, 所以就選擇這家餐廳了~

 

我點了一碗拉麵&餃子(1,270), 依稀記得還不錯吃, 吃完就忘光了XDDD

 

然後就開始執行購買任務, 家人有託我買一些用品回去

我這次的行程排很滿, 所以逛街的時間真的很少, 總算有擠出時間來採買了XDDD

 

一到了心齋橋, 就看到福山帥哥的大看板

 

還有看到隔天要搭的TONBORI遊船

船上的民眾跟我們熱情揮手XDDDD

 

這隻螃蟹是道頓堀的地標, 但是我沒吃過, 因為好貴@@

 

***以下是當天幫家人買的戰利品*** 

護手霜&DHC營養品&護唇膏&眼藥水:¥4,125

老妹要的Samantha Thavasa皮包:¥14,175(退稅¥675) =>那裡的小姐很漂亮, 服務態度又好, 提著商品送我到門口, 還告訴我怎麼走去大丸百貨的地下室退稅, 我在這裡灑錢灑的很甘願呀~~~

 

後來有經過老弟說的UNIQLO姐妹牌---g.u.(價格更便宜), 可是我剛走進店裡一分鐘, 店家就準備打烊了(晚上九點打烊)

只好改天再來逛了~"~

 

在車站又看到福山帥哥的海報, 他在日本真紅~

 

來日本玩了這麼多天, 腳真的很累, 今天算是玩最少的一天了...

~第11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