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先從京都的J-Hoppers旅館check out, 再搭車到大阪的來山南館check in, 再搭車到南海和歌山市站

在車站的地下街隨便找一家餐廳解決中餐, 我點了和歌山拉麵(660), 但是不好吃

而且餐廳沒有禁煙, 待在那裡好難受>"<

吃完中餐時大約下午一點了, 一個早上就沒了~"~

 

我這天使用スルット関西周遊パス, 所以可以無限次搭乘和歌山的公車

跟觀光中心的人要了時刻表, 還是看不懂怎麼搭車到和歌山城, 只好問到幾號巴士站牌撘車, 然後再問搭車的民眾要在哪一站下車

有個女士親切地告訴我在哪一站下車, 所以我很順利地到達和歌山城了^0^

從和歌山城的門口就能看到很多櫻花, 一進去就看到兩排滿開的櫻花樹和攤販小吃

 

這裡有貼心地提供善意的柺杖

 

走了一段路, 爬坡上去之後, 終於到了天守閣

 

因為我使用スルット関西周遊パス, 所以和歌山城有打折, 只要300(75)

好心的售票阿伯看到我有拿スルット関西周遊パス, 主動告訴我可以打折, 真謝謝他^0^

我有進去參觀了一下古物, 裡面還有放了很多日本各個古城的照片~

 

從天守閣的頂樓看外面的風景

 

天守閣的出入口

 

不知不覺就在和歌山城晃了三小時, 離開之前先到城裡的公園拍照

 

公園裡面有個陌生男子說他很喜歡拍照, 想看我拍的照片, 他說我在天守閣拍照時他就注意到我了(聽到這句話我覺得有點怕怕的~"~)

他還有兩個男性同伴跟他一起來, 問我要不要過去聊一下?

我覺得挺恐怖的, 就說我趕時間, 謝謝他們(我說的是實話, 實際上是真的在趕時間, 而且還來不及>"<)

 

接著我不知道怎麼走的, 最後從另一個出口出城

 

所以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搭車@@

然後問一下搭車的民眾, 又跑到對面車道搭公車到南海和歌山市站

 

第一次在日本的紅綠燈看到秒數的指示燈號, 而且是五秒跳一次

 

台灣是每秒跳一次, 我比較喜歡台灣的

miru桑之前在台灣看到, 還興奮地拍照, 說日本都沒有這種秒數指示燈號XDD

 

我在車站思考了一下, 已經四點多了, 其他景點已經關門了, 所以決定去貴志站看小玉(最後沒看到>"<)

就從南海和歌山市站搭JR電車到JR和歌山站(只搭兩站, ¥180), 其實可以不必花這筆錢, 直接搭公車到JR和歌山站就好~"~

 

站員說去9號月台買票, 走到那裡之後, 發現那裡有個和歌山電鐵的售票站

售票阿姨問我是不是要去看小玉? 我說是的~ (PS.小玉是一隻貓, 牠是貴志站的站長, 很多愛貓人士會去那裡觀光和搭可愛的小玉電車)

她說來不及了喔! 小玉五點就下班了(真的是公務員>"<), 我看了一下時間, 大約下午4點40分~"~

我拍了幾張月台牆上的小玉Q版照片之後, 就搭公車回南海和歌山市站

 

等車的時候, 買了販賣機賣的奶茶(¥120), 販賣機上有貼因節電而關燈的標籤

 

之後再搭電車回大阪心齋橋吃飯&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