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總共住了七晚的來山南館

 

這天我六點多就到南海新今宮搭車, 自以為可以直接從這邊搭車到關西機場

結果我的近鐵五日券一定得到難波站換票, 所以我就急急忙忙搭車到難波站(150)

在那邊換票後, 等到7:15才上車, 到達機場大約早上八點

 

也就是說我在班機起飛前一個多小時才到達機場, 還好有趕上班機

到昨天為止, 我的日幣還剩下一萬多元, 所以現金很夠用

再加上時間不多的關係, 我只有在機場買幾樣土產(3,920)(沒拍照), 然後就上飛機了

結束了這次為期兩週的關西賞櫻之行

 

日航的飛機餐是冷盤+布丁+熱味噌湯(沒拍照)

我還點了熱茶+紅酒

我覺得比華航和長榮好吃多了, 我很滿意

 

[後記]

這次行程可能沒有排很好, 有些景點也來不及看到

但是很開心有看到滿開的櫻花, 而且幾乎沒有排重複的景點

雖然前幾天只有看到花苞

自己排行程, 自己獨立完成一趟國外旅行, 對我來說是第一次的經驗

完成之後很有成就感

那些來不及看到的景點, 就留給下次再去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