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u桑因為要趕回家煮飯, 所以帶我到車站之後, 她就先回家了

我自己去搭HEP FIVE摩天輪

因為下雨的關係, 搭纜車也看不到什麼好風景, 大約15分鐘左右就轉完一圈了

 

我請工作人員幫我和纜車合照, 居然被摸手, 我被吃豆腐了

那男的本來還說要跟我合照, 後來就說不用了, 真是OOXX

 

然後我就買了知名的蓬萊肉包2(320)

 

再搭車到梅田站, 因為在日本不好意思邊走邊吃, 所以就在樓梯旁解決完那兩個肉包, 還不錯吃喔~

 

接著去ヨドバシカメラ逛了一圈, 沒有買任何東西, 然後就出發去WTC展望台~~~

 

搭車到WTC展望台後, 車站入口直接連到一家ATC百貨公司, 我問了好多人才走到展望台入口...orz

 

持大阪周遊券可以免費入場, 我進去展望台後覺得有點失望

因為那裡主要是用來當婚禮會場, 旁邊有櫃台賣餐點

 

有看夜景用的座位

 

看夜景要隔著窗戶看, 所以我就意思意思拍幾張照片而已, 還是梅田展望台比較讚!!

 

外面又下著雨, 超級麻煩, 所以沒多久就離開了

沿著指標來到下一個樓層, 還是在幫婚禮會場打廣告

 

接著我搭電梯到展望台出口, 沿著原路回車站

 

ニュートラム系統是無人駕駛的全自動電車, 第一次搭乘這種電車, 覺得很有新鮮感XDDD

 

就這樣結束了第12天的行程~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