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k Hostel

******************************

地址:8A Mosque Street
Chinatown
Singapore 059488
電話: +65 62222 940

******************************

這家位於Mosque Street上的Wink Hostel就好找多了。

只是沒有電梯,得辛苦地搬行李上樓梯。

 

空間比Five Stones寬敞許多,也比較有設計感。

 

↓我們的房間名稱

 

房間裡有長沙發,以及很有設計感的床位,隔音比Five Stones好,很像膠囊床位,我挺喜歡的。

 

燈光是紫色的喔!(真炫)

 

雖然預訂床位時有備註要兩個下舖,大概是因為太搶手了,只訂到一個下舖,所以我就睡上舖。我們的床位下方有兩個櫃子,可以放重要財物,而且是用門卡控管,比一般的鐵櫃安全多了!出入房間也是用這個門卡。

 

外面有三台公用電腦,我在這天晚上終於能上網和家人報平安了。(我的小筆電依舊連不上線,看來它真的和新加坡犯沖吧…)

 

這裡也有提供簡單的早餐,吃的食物和Five Stones差不多,但是要自己洗餐具;Five Stones則是會有工作人員清洗餐具。

 

 

這裡的浴室和廁所有很多間,很乾淨舒適,吹風機也不會過熱斷電,總之我對Wink很滿意就是了。(笑)

PS. 我朋友這晚又睡不好,因為隔壁的室友半夜在收拾行李,只能說她很倒楣,老是遇到這種難搞的室友。

 

 

住宿費用:一晚SGD 50

押金:SGD 10

借電壓轉換器的押金:SGD 2 (用完會退還押金)

感想:若下次要再去新加坡,我比較想住這間Hostel。(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