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 走到了極樂寺~

 

可愛的小東西~(還是沒人顧XD)

 

護身符~

 

再走到裡面的極樂泉源

 

離開極樂寺, 再爬坡一下子, 終於走到銀湯了!!

周遊券可以打八折(440)

裡面只有一個湯, 泡完後覺得金湯比較好, 難怪比較貴XD

 

開始慢慢走回車站...

我喜歡這個標語: 有煩惱, 人才會向上~

 

ねがいの庭

這裡的水可以喝~

 

這時肚子有點餓了, 就買點小東西來吃

竹中肉店的可樂餅(100)~不錯吃^^

 

然後又買了好吃的酒包子, 裡面是紅豆餡(¥80)

 

慢慢走回太閣橋時, 繞到另一邊看景點

袂石

 

鳩子

 

迷了一小段路, 才走回車站, 想要搭ropeway去六甲山看夜景

問了幾個人, 才知道要ropeway車站在金湯再上去的地方@@

我只好認命地走回金湯, 才注意到有這個指示牌!!

 

有馬的水溝蓋

 

沿路上的指示牌

 

然後我就一直爬坡, 路上只有極少數的行人和車輛經過, 我覺得很害怕QQ

 

走了好久, 終於看到車站了!!

 

然後又轉個彎繞上去, 結果~~~~已經結束營業了

 

這時已經接近六點了, 我急忙拿出簡介一看, 這裡只營業到17:10

我在有馬溫泉逛太久了, 而且不知道營業時間這麼短>"<

因為這裡都沒人, 我超害怕的, 所以快速走回有馬溫泉車站

沿路上的人車變更少了, 而且我走超久才走到有馬溫泉車站QQ

我有考慮過要不要從別條路線上六甲山, 但是考慮到這樣時間會太晚了

而且簡介上畫的搭車方式, 讓我搞不清楚那些大眾交通工具是否能往返or只有單程?

再加上我要回難波站先換近鐵的三張特急票(明天一早就要搭車了)

所以我就先搭車回三宮, 在那邊繞了好久, 沒找到想吃的餐廳, 我又坐車回梅田, 再轉車到難波站(230)

到了難波站之後, 走了好久, 都走到下一站心齋橋站了, 就是找不到法善寺橫丁, 心情超差的!!

後來我就到大丸百貨附近的明治軒吃蛋包飯(650)

真的不錯吃, 但是我實在是太累了, 晚上八點多才吃到晚餐QQ

 

然後, 我又走到近鐵大阪難波站換三張特急票, 再搭車回飯店(200)

結束了後半段很不順的第二天行程

 

近鐵五日券

 

三張特急車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馬溫泉 銀湯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