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周遊券上的說明, 我轉了好多次車, 終於來到了有馬溫泉!!

出了車站走了一會兒, 就看到ゆけむり広場

 

然後走到斜對面的太閤橋

 

橋的下面是二級河川-有馬川

 

看到紅橋了嗎? 那裡就是另一個著名景點-寧寧橋

 

寧寧橋的斜對面有觀光中心, 我到那裡拿了幾張地圖

 

接著再往前走, 彎進小路又爬坡, 就來到了有名的金湯

周遊券可以免費泡金湯或銀湯, 如果想泡第二個湯, 還可以打八折

我就選擇免費泡比較貴的金湯

 

傘架也可以鎖, 這樣就不怕被偷了XD

 

進去金湯後, 老闆娘貼心地問我有帶毛巾嗎? 我說沒有

她就賣我一條毛巾(200)

裡面有上鎖的櫃子, 可以放私人的東西

先洗好身體才能進去泡湯, 裡面有三個池子:1個白湯和2個金湯(溫度各為42度和44度)

我泡了白湯和42度的金湯, 44度的金湯太燙了, 所以就沒泡了

泡了一下臉就很紅了, 泡完真舒服

 

換好衣服後, 就到金湯旁邊的"太閤足湯"泡腳(免費)

 

很多人都在這裡泡腳

毛巾又可以派上用場了, 泡完後可以拿來擦腳~

旁邊的小妹妹腳超白的

 

我看著地圖又問人, 要去銀湯泡湯(從小巷子鑽進去, 沿途上有很多景點可以逛)

走著走著, 先來到了御所泉源

 

旁邊的房子外面有這種藝術品

 

然後又走了一段路

這個好像是某某工坊的門口擺飾

 

對面就是溫泉禪寺

 

可愛的小地藏

 

護身符~(寺裡面沒有人顧)

 

敲鐘~

 

旁邊就是湯泉神社

 

要爬很長的樓梯走上去= =

 

終於快爬到了!!

 

門口的白色鳥居~ 蠻新的...

 

又看到了必備設施~

 

門口依舊有兩隻石獅子, 上面還貼標語:請勿攀爬XDDD

 

也有綁凶籤的地方

 

旁邊是忠魂碑

 

正殿

 

求籤處

 

護身符

這裡都沒人顧, 大概覺得信徒都很誠實守法吧?

逛完之後, 就繼續前往銀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馬溫泉 金湯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