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生田神社之後, 我就步行到モーリヤ神戶牛排(三宮本店)

 

我到的時候, 還沒開始營業, 不過已經有人在等開門了

 

等了一會兒, 11:30準時開門

我坐在吧台前方, 有廚師專門服務

 

佐料的醬油

 

我點的餐點是谷福土井ランプステーキ150g(3,600(原價4,000, 在網路上印折價券9))

 

濃湯先送上來

 

我今天的主餐

 

餐盤上先放上胡椒粉和鹽巴

 

服務人員問我要麵包還是飯, 我選擇麵包(自以為吃麵包比較搭, 後來有點後悔)

廚師先炒青菜, 建議我搭配麵包一起吃

 

放刀子的工具

 

生菜沙拉

 

廚師把牛肉塊切一半

 

再把一半的肉塊切成四小塊慢慢煎熟

 

煎好了~~~

 

廚師建議我兩種佐料都沾, 品嚐不同的口感

我不是美食專家, 不太會形容

總之就是肉嫩又好吃, 再加上有專門廚師服務, 吃起來心情超好的~

 

剩下的另一半牛肉塊也煎好了

 

最後, 豆芽菜也炒好了, 搭配麵包一起吃

 

為什麼我剛剛說後悔選擇麵包呢? 因為我看到廚師幫隔壁桌的客人做成炒飯

害我好想吃呀~~~

 

這是今天為我服務的廚師, 他還主動幫我拍照^^

 

餐後的咖啡

 

砂糖

 

茶~

 

廚師使用的調味料

 

廚師服務完客人之後, 會把鐵板清潔乾淨

 

有專屬廚師服務的感覺挺不賴的, 除了餐點好吃之外, 還有吃氣氛 (這是本次關西之旅最貴的一餐呀~)

吃完中餐之後, 我就要前往有馬溫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戶牛排 三宮本店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