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要的行程是去伊勢神宮和夫婦岩, 去程搭特急電車(約兩小時), 回程就搭普通的車(轉了兩次車, 約花了三小時)

剩下兩張特急票留給明天去名古屋時用, 因為路程比較遠~

 

因為是搭早上7:05的車, 所以六點多就起床了

先搭地鐵到難波站(200), 再轉搭近鐵電車直達伊勢市車站

 

搭了兩小時左右, 終於來到了伊勢市車站

 

一走出來, 就看到歡迎來到伊勢神宮的標語

miru桑說關西人都稱伊勢神宮為"お伊勢さん"

 

有牌子告知直走就能到達伊勢神宮的外宮

 

我就慢慢走去外宮

 

外宮的對面有伊勢市觀光中心, 我就走進去拿了地圖和詢問如何搭公車(廣版近鐵五日券可以免費搭三重縣的公車)

 

過個馬路就是豐受大神宮(外宮)了

 

又看到了必備設施XD

 

神樂殿

 

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有被圍起來

很多民眾對這些石頭拜拜

 

豐受大神宮裡面禁止照相, 所以就只有拍門口~

 

伊勢神宮讓我印象深刻的其中一件事就是~樹木都超級無敵高大!!

民眾們一進入本宮, 在門口就會脫帽行禮

本宮裡面有神宮人員帶領著民眾進行祈禱儀式(可以預約)

 

另一個神祕區域

 

接著, 就順著指標到三個別宮走走

土宮

 

風宮

 

多賀宮

 

看完後, 我就去大門口對面的公車站牌等車

要搭車到おかげ横丁用餐^^

 

[題外話]

從這天開始就察覺到相機用A模式拍照會過亮和過暗

但是一直不知道原因出在哪裡@@

第7天開始用auto模式拍照

第12天晚上才問到人, 原來是測光功能設錯了>"<

我應該設成平均測光, 而不是點測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勢神宮 外宮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