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公車, 就先看到水上樂園

 

水池裡有三隻海豹

 

然後我走到旁邊的建築物, 門口有指示夫婦岩的方向

 

接下來, 我穿越了這棟建築物, 裡面都是賣吃的小吃街

最後來到了海邊

 

先看到二見興玉神社

 

繪馬

 

穿越過二見興玉神社, 就可以看到夫婦岩了!!

這裡的浪花超大, 我還被潑到衣服 (有點害怕)

 

二見興玉神社據說約在1,300年時由行基和尚興建,此乃拜祭猿田彥大神的日本神社,因青蛙是猿田彥大神的使者,於是便成了神社的吉祥物。所以神社周圍有 大小不同的青蛙雕塑,加上日文青蛙的發音是「kaeru」跟回家的發音「kaeru」一樣,故青蛙有庇佑交通安全、平安返家的意思。

 

這裡有三組青蛙雕塑~

大青蛙背上有兩隻小青蛙

 

青蛙石雕

 

綠色青蛙

 

三組青蛙全入鏡^^

 

背景是夫婦岩

 

然後就走到公車站牌, 想要搭車到內宮再轉車到伊勢市車站

發現時間還很久, 所先去小吃街晃一下, 又走回來撘車

 

二見浦的每年重要活動

 

轉了一次公車, 回到伊勢市車站搭近鐵電車

今天有提早結束行程(其實是因為我的腳太累了, 再加上有點荒涼, 還是先回大阪好了>"<)

所以沒搭我之前查好的急行電車班次, 先搭普通電車, 再轉兩次急行車, 總共花了三小時才回到大阪(超遠的= =)

因為搭車時間太長了, 就玩Sharon借我的電動&聽音樂&睡覺

真開心回到大阪, 我還是比較喜歡都市呀

 

前一天怎麼都找不到的法善寺, 居然不小心被我看到了

 

有名的夫妻善哉

本來想買紅豆湯, 但是一想到價格比一蘭拉麵還貴, 我就沒買了(怕旅費不夠)

 

然後就走到心齋橋找一蘭拉麵

在那邊看了好久, 發現在另一座橋的下面

 

很幸運的是完全不用等

在販賣機買了餐券(¥790)之後, 就可以馬上進去吃了

 

每個座位都用隔板做出個人使用空間

 

先在座位上填好我想要的口味(加青蔥, 重口味的湯)

 

就按鈴呼喚店員

 

店員會拉起前方的門廉收走單子

過了幾分鐘, 很快就送上拉麵了

 

我點基本款, 只有叉燒和拉麵

好像太平淡了些?

沒關係, 還是好吃的

 

接著就去吃本家大章魚燒(300)

吃完後有點失望, 覺得普通而已

 

然後搭車回旅館(200)

再去旅館內的大澡堂洗澡和泡湯, 讓我辛苦的雙腳泡一下

 

這天晚上, 我的小筆電終於能連上網路了

之後就不用去大廳搶公用電腦了^0^

第三天行程結束

arrow
arrow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