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內宮

 

進去後, 看到一棵開三分的櫻花樹

 

接著走到五十鈴川

有個告示牌說不要投錢到五十鈴川裡XDDD

 

很多民眾來這裡玩水和拍照

 

水很清澈

 

有趣的植物

 

必備設施XD

 

這棵樹木不知道怎麼了?

 

看到沒? 超級無敵高大的樹木呀~~~

 

走到了內宮本宮, 有告示牌說只能在石階下拍照

 

旁邊還是高大的樹木XD

 

平成25年(2013年)要舉行每20年一次的遷宮儀式

 

接著往別宮走去

 

荒祭宮

這裡都只能看到門, 看不到裡面

民眾們很虔誠地祈禱著~

 

走到外面時, 聽到有民眾對著被圍起來的神秘石塊說很神奇

手伸出來感應神奇的力量

我湊近一聽, 原來是從左邊的石塊感覺到熱度

我伸手出去感覺看看, 真的有熱熱又麻麻的感覺, 真的很神奇!!

一開始只有兩三個人, 最後那裡整個都圍滿了XD

 

宇治橋

 

風日祈宮

 

神樂殿(可以預約祈禱儀式)

 

順著指示往出口走, 看到了一匹白馬-晴勇號

 

非常溫馴, 而且不太會動,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假的XD

 

在接近門口櫻花處彎進去, 有兩個神社

 

大山祇神社

 

旁邊是求子的子安神社

 

堆積如山的求子牌子

 

然後就走到公車站牌, 看時間還有一小時, 我又走回去逛街吃東西XD

]

 

熱騰騰的食物~(沒買)

 

又走到おかげ横丁

 

看到有一家店門口大排長龍, 後來才想到"豚捨"這家店很有名(我有做功課XD)

所以也跟著排隊~

 

我三種各買一個(290)

最貴的果然最好吃!!

 

吃完後走到ふくすけ附近, 發現正在表演神恩太鼓

就停下來看, 超多觀眾的~

 

看了一下, 就走回公車站牌, 準備搭公車去夫婦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勢神宮 內宮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