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搭早上六點半的特急電車, 所以五點多就起床準備~"~

先搭車到難波站(200), 再轉特急電車到名古屋站

然後買名古屋地下鐵一日券(¥740), 再轉地下鐵到名古屋城

 

買票時, 好心的售票小姐看到我有拿名古屋地下鐵一日券, 就主動跟我說可以打折

所以門票費由500降價為¥400(8)

 

售票口旁邊有貼櫻花的開花情況:剛開花

我來的時機點真不好, 誰叫今年天氣太冷, 所以晚開花QQ

 

不過還是有早開的櫻花

門口不遠處有一棵櫻花樹已經滿開

 

給民眾拍照用的XD

 

很多櫻花樹只有花苞

 

庭院裡有看到另外兩棵櫻花樹滿開, 可以搭配古城合影

 

沿路上都有看到櫻花祭的燈籠

 

位於護城河的牆壁上

 

櫻花還沒開

 

櫻花還沒開之天守閣

 

本丸御殿正在整修中

 

開始進入天守閣內參觀

鯱是日本每座古城屋頂上必備的元件

這是幻想出來的動物, 身體似魚, 臉似龍, 因為能噴水, 象徵能幫助城堡避免火災祝融之害

 

看到這海報, 我就心酸呀~~~

說好的滿開櫻花呢?

 

看3D影片介紹, 有發3D眼鏡, 之後再繳回即可

 

看完3D介紹影片後, 繼續逛其它地方

然後看到3位大叔在拉大石頭的模型

 

可以從後面拉繩子, 讓3位大叔們+大石頭一起移動

小孩子們也玩的很開心XD

 

最後來到天守閣的頂樓, 有販賣這種硬幣, 可以刻上自己的名字

 

窗外的景色並不漂亮, 所以就不放照片了

離開天守閣後, 在天守閣前的廣場看到有人在表演扯鈴

觀眾們都非常捧場, 反應熱烈XD

 

然後, 我就要前往熱田神宮了

名古屋城掰掰~

 

PS.這是我在這次自助旅行中唯一買的紀念品(4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古屋城 櫻花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