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名古屋城之後, 就搭地鐵來到熱田神宮~

簡介:

熱田神宮在名古屋市的市中心地帶,被許多市民親切地稱爲“熱田祥宮”。這個神宮早在7 世紀編纂的日本最古的史書──“古事記”裏就有記載,是歷史久遠的大社,是用於奉祀歷代天皇承傳的、象徵皇位繼承的三件大寶、三種神器之一的草薙神劍的地方。

 

 

因為肚子很餓, 又找不到網路說的鰻魚飯, 所以我就直接吃神宮裡面賣的きしめん(750)

覺得有點鹹, 沒有很喜歡~"~

 

餐廳桌上有牌子寫"請不要餵食鳥類"

 

吃完後, 就到旁邊的南神池走走

池中有兩個烏龜石像

 

櫻花只開了一點點

 

這時下起雨來了, 還好一下子就停了

 

另外一個入口

 

往本宮前進

 

看到一棵巨木

 

來到了本宮

 

旁邊有一棵櫻花樹開了~

 

這棵梅樹的梅花沒有結過果實, 從古時候就很有名

梅花有兩種顏色~(粉紅梅只有一點點而已, 大部分是白梅)

 

祈福繪馬~

 

熱田神宮裡有另一個知名的神社---上知我麻神社

上知我麻神社原本位於熱田神宮第一鳥居南方300公尺的市場町, 因為都市計劃的緣故, 所以搬遷到熱田神宮的正參道入口左側, 被稱為熱田的地主神

這裡可以祈求學業

 

來到了神社~

 

一邊是祭拜學識之神, 一邊是祭拜商業之神

 

這邊是祭拜學識之神

 

另一邊是祭拜商業之神

 

祈福繪馬~

還有千紙鶴XD

 

接下來, 我就前往鶴舞公園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田神宮 上知我麻神社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