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還想多跑一個賞花景點, 但是看到名古屋的花況好像不太好

我就直接搭地鐵到比較近的鶴舞公園碰運氣

當我到達鶴舞公園時, 真的有驚喜到!!

因為雖然很多櫻花只開了五分左右, 但是數大就是美

看起來很壯觀, 真慶幸我有來看~~~

鶴舞公園被列入賞櫻百所之一喔

 

一出地鐵就看到很多攤販

 

公園裡已經有很多上班族和學生們在野餐了

 

櫻花~櫻花~真開心看到櫻花~

 

這好像是梅花?

 

然後就到公園裡面到處晃晃

 

標語:飼主要自己處理狗的糞便

 

看到可愛的貓

 

走到裡面的庭園賞櫻

 

櫻花開的很漂亮

 

舞鶴公園有被列為賞櫻百所之一

 

雖然目前花況沒有很好

 

但是至少有看到櫻花

 

如果滿開一定很美

 

接下來, 就前往Oasis 21購物中心

我只是對建築很有興趣, 並沒有逛街

 

到達之後, 馬上直衝頂樓

 

可以看到隔壁的名古屋電視塔

 

繞了一圈就到1樓拍照

 

走地下道, 到隔壁的名古屋電視塔

 

因為天色還很亮, 所以就沒打算上去拍夜景了

也沒辦法拍到夜晚的名古屋電視塔~"~

 

接著, 搭地鐵到名古屋站吃晚餐

走地下道直達LUCENT TOWER

這裡有飲食街, 商店和辦公大樓~

 

1樓門口有顆大鑽戒XD

 

我吃飯的地點在地下1樓

 

來吃miru桑介紹的名古屋美食---矢場とん的"味噌豬排"

 

進去後, 發現幾乎沒什麼客人, 大概是我太早吃了吧?

服務生馬上送來menu

 

我點了可以搭配兩種醬汁(味噌醬和另一種醬)的豬排定食(¥1,680)

 

其實不錯吃, 但是我身體不舒服, 沒有完全吃光

吃飽後就去名古屋站換特急票, 想要提早回旅館休息(原本要搭20:30的車回大阪)

因為我身體不舒服, 就沒有去別的地方逛, 等了快一小時才上車(後來發現其實有19:00出發的特急電車, 但是我看班次表時並沒有看到~"~)

 

大約晚上十點左右就回到旅館了

唯一的遺憾是沒拍到名古屋電視塔的夜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鶴舞公園 櫻花 味噌豬排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