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阪旅館check out, 搭近鐵電車來到了京都車站

看著地圖找了一陣子, 辛苦地拖著很重的大行李箱來到了J-Hoppers

因為我到達的時候櫃台正在休息中, 所以我就把大行李箱放在一樓的暫時寄放大行李的房間裡

然後就慢慢走到京都車站(大概走了15分鐘), 到達車站時大約是中午11點多了

我搭手扶梯來到京都車站10樓的拉麵小路

 

我要吃網友推薦的寶屋拉麵(更新消息:2011年8月已結束營業)

 

今天鮪魚叉燒麵剛好有送蛋, 我就買了這道麵的餐券

 

我很幸運, 剛買完餐卷就有位子可以坐了

等了好一陣子, 麵才送上來~

 

肉片超多的!! 吃的很開心

這家湯頭也不錯, 但是一蘭拉麵的湯頭比較濃

兩家都不錯吃

我吃完出來後, 發現外面大排長龍, 還好我先來吃了

 

從拉麵小路可以接到skyway(空中小徑)

 

營業到晚上10點, 所以我晚上要再來看一次

 

開始走長長的空中小徑

 

轉個彎

 

也可以從洞洞看到外面的街景

 

有標示地點的說明牌

 

從空中小徑拍的京都鐵塔

 

有點歪掉了

 

搭手扶梯下來, 到了東廣場

 

這是我剛剛走過的空中小徑

 

繼續往下走就是人潮擁擠的京都車站了

建築很特別

 

從京都車站拍的京都鐵塔

 

然後我就去京都車站裡面的觀光中心看櫻花的開花情報

有開花的景點非常少

後來我就選擇去車站附近的涉成園(東本願寺的別院)看櫻花

希望能看到不錯的花況~

arrow
arrow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