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八點在空中庭園展望台的一樓入口和miru桑會合

並和她解釋這是今天剛認識的chichi, 她也想一起玩空中庭園展望台

miru桑很開心的說好

 

這是入口處的無人櫃檯

 

然後要搭這個很長的手扶梯, 藍色的光很漂亮

 

來到了賣票處

我和chichi的門票費都是miru桑請客的, 真是不好意思

 

可愛的門票~

 

為什麼要寫173呢? 因為空中庭園展望台的sky walk高173m

 

可以看浪漫夜景的地方, 當然有情侶座椅囉

 

坐在這裡看著夜景 & 聊天

 

一整排的情侶座椅

 

然後我們看到旁邊有個可愛照相區, 還有標示今天的日期喔~

前面還有個小台子, 可以讓大家放相機, 設定自拍(貼心的設計)

 

我跟chichi都有拍到此一遊照

miru桑不喜歡拍照, 所以就沒拍了

 

這裡也是情侶約會的專屬空間

要爬樓梯上去~

 

然後, 我們三人就爬樓梯到頂樓

 

一到了頂樓, 就看到閃閃發亮的地板

 

走樓梯下去, 又來到一個讓人想狂拍照片的地方了

 

 

再來就是拍夜景了

 

整個360度美景都看完之後, 我們就走回去原本的樓層

戀人的聖地

 

Heart Lock

 

旁邊有個空中庭園大明神

 

可以抽戀愛籤(100), 有日文版和英文版的籤

 

又發現了情侶座椅

 

看到了這個map, 發現有個地方還沒去

走過去發現正在整修中, 所以又走了出來= =

 

有個小櫃檯在賣香水和愛心鎖

 

接著走到樓下的sky 39商店

 

再搭長長的手扶梯離開スカイビル

 

從外面拍スカイビル

 

回家前先去滝見小路的入口拍一下到此一遊照

 

走去梅田車站的路上, miru桑把我請她托買的星巴克櫻花杯拿給我

我買的是最右邊的透明馬克杯

網友分享的照片: 日本2011星巴克櫻花杯

這款櫻花杯超難買, miru桑找了好幾家都賣光了, 後來是她老公去神戶出差時, 找了第三家才買到僅存的最後一杯

真的很謝謝他們

miru桑說忘了帶收據, 下次見面(4/8)再跟我說價格

我在路旁的飲料販賣機買了一罐熱奶茶(整台販賣機賣的飲料全部都100)

然後我們就各自搭車回家休息了

 

第一天的行程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