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miru桑約好晚上八點在空中庭園展望台門口集合

我搭地鐵到梅田站時, 才突然想到我忘了把從台灣帶來的土產-"聖保羅的芋泥奶凍"帶出來了, 還放在旅館的冰箱裡

但是時間已經來不及了, 只好先去吃飯

 

我走出梅田站, 問了好幾個人才找到スカイビル(過了好幾個紅路燈, 再穿過地下道)

到了スカイビル之後, 我先去B1的滝見小路找餐廳吃

我在網路上搜尋了兩家餐廳, 最後選擇了きじお好み焼

 

我進去後, 就坐在鐵板台的前面

老闆問我從哪裡來的? 我說從台灣來的

旁邊有個熱情的台灣女生chichi就主動跟我聊起來

她也是個人旅行, 來大阪玩四天, 隔天就要回去了

我就問她要點什麼好呢? 她就推薦炒麵

我就先點了炒麵來吃~

 

老闆娘拿塊布給我, 要我放在腿上

 

可愛的盤子和餐具

 

炒麵做好了~~

 

再加上海苔絲就完成了

 

老闆對我的NEX-5很感興趣, 拿我的相機去拍店裡的員工XD

 

然後又幫我們兩人拍照, 還叫旁邊的日本情侶一起入鏡(笑)

老闆和老闆娘

 

chichi看到老闆在幫別的客人做的大阪燒好像很好吃

我就跟老闆說我要吃那個大阪燒(すじ焼)

老闆就故意說妳還吃的下嗎? 我說可以XD (最後其實有點吃太飽了)

chichi就拿她還剩下的大阪燒(我不知道是哪一種)跟我交換一部份, 這樣我們兩種都能吃到了~

 

這是chichi點的大阪燒

 

我點的すじ焼

 

再打個蛋下去, 把蛋黃弄破, 我喜歡吃這種半熟的蛋

 

完成了!!

 

這家真的不錯吃, chichi說這是她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大阪燒

我今天的晚餐費用1,440

 

我在拍店裡裝潢的時候, 老闆就突然比讚

 

我後來就拍起他們了^^

 

 

因為chichi也想去空中庭園展望台

吃完後, 我們就直接去一樓門口跟miru桑集合

接著, 我們三人一起逛空中庭園展望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きじお好み焼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