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因為是搭日本航空中午12:10的飛機, 所以我大約十點左右到達桃園中正機場

先寄行李, 再通關檢查, 買了老媽要的洋酒SPEY 21(回國再領取)之後, 就開始隨處拍拍桃園機場

 

Tiffany的門口廣告, 項鍊看起來很漂亮~

 

hello kitty的電話亭和育嬰房

 

天花板上面掛著花博精靈~

 

鄭炳和環保裝置藝術展

 

有趣的吊飾~

 

台灣的形狀~

 

企鵝育嬰室

台灣機場的育嬰室都變的很可愛XD

 

機場的免費上網區

 

前往登機室

 

今天要搭的飛機

 印象中飛機餐還不錯, 可是沒有拍照, 所以也忘了吃什麼...

 

搭了兩個多小時就到達關西機場了

 

我買的廣版近鐵五日券有附來回機場的車票

我就直覺找近鐵的服務站去換票

結果服務人員說不是在這裡換, 她講的話我又聽不太懂

後來她直接帶我到隔壁的南海電車售票口換票

真是謝謝她了

 

然後我就跟左邊的這位阿伯換票

他先從我的近鐵五日券(在台灣購買NT$2,100 : 有兩張機場來回車票+三張特急券+近鐵五日券乘車券(還可以搭三重巴士))撕下一格的南海電車乘車券兌換券

 

再給我一張收據和一張車票

 

接著, 我就進站搭車去新今宮了

 

大約搭車了45分鐘, 就到了南海新今宮站

我看著印下來的地圖找路, 再問一下路邊的阿伯

很快就找到我要住宿的南山來館旅館

我住的單人房在女性專屬層樓, 因為有連住, 所以從一晚¥2,200降價為一晚1,980

衛浴設備是共用的, 一樓有兩間浴室

一樓還有大澡堂(有分女湯和男湯), 也可以在那裡洗澡, 再下去泡一下

每層樓都有共用的廁所, 我住的那層樓的廁所外面有微波爐, 有住客在那裡微波早餐(可能是每層樓都有吧?)

一樓有三台公用電腦, 沙發, 電視, 飲料和酒類的販賣機

櫃檯還有賣泡麵, 免費讓住客租借成人錄影帶XD

早餐免費提供咖啡(我有時候早餐都沒吃, 只喝了咖啡就出門了)

 

這是我住的單人房~

電視和小冰箱

 

單人床和桌椅

 

空調和衣架

 

房間鑰匙和女湯鑰匙

房間號碼牌子的背面有密碼

凌晨12點~早上6:00的期間會鎖門, 所以從外面進入旅館要按密碼才能進入

我有帶小筆電來日本, 也輸入密碼了, 但是前面兩天都沒辦法連上線

所以只好使用一樓的公用電腦上網

第三天晚上就莫明其妙地可以連上線了

在國外上fb需要認證才能登入, 我一直無法成功登入fb, 所以我就沒上了~

放好了行李, 整理一下之後, 我就先搭車到梅田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