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朋友Lingchi招待我們和她的女兒到五星級飯店日航酒店吃buffet

剛好那天是父親節, 所以價格有稍微調漲, 真的很謝謝Lingchi ^_^

我們從尖沙咀漫步到日航酒店, 距離大約10分鐘的路程

 

飯店櫃台和酒瓶櫃

 

buffet餐點區

 

這裡的餐點水準非常高, 真不愧是五星級飯店

生魚片和海鮮都很美味, 我朋友說小龍蝦很好吃, 可惜沒吃到和拍照片...

 

肉片也很讚

 

我在餐點區拿了一些食材, 請廚師幫我煮一碗綜合口味的生滾粥, 我超愛的!

 

其他食物和湯

 

最後就是飯後甜點和水果, Lingchi說這家飯店的甜點很好吃,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很少吃到如此美味的buffet甜點, 水果也很甜!

不過, 楊枝甘露還是龍井軒的比較好吃...

 

謝謝Lingchi招待我們如此美味的一餐

期待我們下次的相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