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晚上到四季飯店的龍景軒用餐

龍景軒是香港米其林三星的餐廳中, 唯一的港式餐廳(其他都是法式餐廳)

我們抵達四季飯店時, 其實有點遲到了, 幸好沒有被取消訂位

氣派的四季飯店大廳~

 

因為我們太晚訂位, 所以無法坐在靠窗的位置

若坐在靠窗位置, 就可以邊吃美食邊看維多利亞港的美麗夜景

 

點完餐之後, 先送上招待的小菜, 雖然小份但很好吃!

 

蜜汁燒叉燒~

我喜歡這道料理的醬汁, 搭配起來超好吃!

而且是我這次香港行中唯一吃到叉燒肉~

 

酸辣斑片湯~

裡面有魚肉片, 搭配酸辣湯, 喝起來真順口, 很好喝^^

 

鮑粒焗釀響螺 & 焗釀鮮蟹蓋~

這兩道海鮮料理是我們覺得這頓晚餐中比較沒這麼好吃的餐點, 大概是因為經過人工加工後, 口味有點膩...

 

最後一道就是我最期待的甜點: 香芒楊枝甘露

我同事極力推薦這道甜點, 他說自己吃過了十幾家的香芒楊枝甘露, 就是這家最好吃

這道甜點果然沒讓我失望, 甜而不膩, 真的很好吃^^ (而且我本來就很愛吃芒果)

 

後來還有招待一盤小甜點

 

當然少不了觀光客的到此一遊照XD

 

跟服務生要wifi的帳密, 結果她拿來一張A4大小的紙張, 我還以為是獎狀之類的XD

真不愧是米其林三星的高級餐廳, 服務態度真好! 跟香港一般餐廳的惡劣服務態度差很多...

因為我們住的旅館上網要收費, 所以這次上網是我們來香港的唯一一次上網機會

朋友說要在facebook打卡, 我還用她的智慧型手機上網去幫她按讚和留言, 居然都沒有其他人回應...

直到回國後, 才發現她設錯權限(設成僅限本人可看), 真的很天兵耶XD

 

龍景軒的商標

 

因為是米其林三星的餐廳, 網頁上說要我們穿正式服裝, 不能太隨便

所以我有特地穿淑女一點...而我朋友沒變裝, 依舊是休閒的打扮XD

 

這頓晚餐花了我們HK$1,139.6

也就是一個人大概花了台幣兩千多元

我們吃的很滿意, 真是不虛此行:)

既然都來香港旅遊了, 一定要安排一餐好料來犒賞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