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了新參者的電影版"麒麟之翼", 因此安排了日本橋的行程

 

日本橋是日本國道的起點(日本国道路元標)

 

之所以會設置這座麒麟之翼的銅像, 據說是為了祈求從這座橋出發前往全國旅行的人們能平安和大展鴻圖

而這座麒麟之翼的銅像正是我此行的重點! 雖然電影中拍攝起來很寬廣的感覺, 其實只是很小的一座橋而已XD

請保佑我加拿大之行能一路平安~(合掌)

 

本次日本行的最後一個行程是sky tree

今年五月才剛開幕的sky tree是東京的最新景點, 日劇中也常出現sky tree的場景

 

我在這裡買了星巴克的東京杯和sky tree隨行杯, 以及東京BANANA的豹紋版

 

還有在商品區買了明信片和史奴比的購物袋(好可愛~~~)

 

從淺草拍攝sky tree

 

著名的朝日啤酒大樓

 

搭特急快車前往成田機場

 

抵達機場之後, 才知道飛機會delay五小時, 晚上八點多才會起飛!! 

早知道就在東京多晃一陣子~"~

航空公司只發給我1000日圓的餐券, 唉~ 

 

我拿餐券去買了一份茶泡飯套餐, 不錯吃喔~

 

這次搭的加拿大航空

 

我從黃昏等到天黑

 

機場裡有設置網路區, 上網10分鐘要100日圓

後來進去候機室時, 發現有free wifi可以使用

為了打發時間, 還買了一本推理小說...

 

最後謝謝hitomi送我小禮物, 在她借住了這麼久, 還收禮物真是不好意思>/////<

 

我在11/7下午兩點多平安抵達卡加利機場, 結束了這趟東京轉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