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來到新宿, 目的是要去BIC KAMERA血拚, 途中看到有免費的森山大道攝影大師的"Mesh"展覽, 立馬直衝百貨公司的三樓看展覽!

展覽內容是禁止拍照的, 裡面全是黑白攝影的大型照片, 看到大師的照片讓我深深覺得攝影有很多面, 就算是模糊也有另一種美感, 我得多多加油才行!

 

經過紀伊國屋書店時, 走到別棟二樓的漫畫區逛了很久, 最後買了安達充的新書~mix第一集, 故事內容跟touch有點相關(第一集還沒介紹到這部分), 這部新作品是touch的26年後的故事, 故事中的兩位男主角並沒有血緣關係, 因為父母彼此再婚才變成兄弟, 而女主角是其中一位男主角的親妹妹, 所以女主角應該是和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發展感情囉~

 

既然今天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所以都安排室內活動, 今天的血拚地點是新宿新開幕的ビックロ~由BIC KAMERA和UNIQLO共同合作經營的店鋪(樓層介紹按此), 我在裡面試穿了很多件, 最後買了一件灰色的兩用圍巾和一副手套

 

逛完之後已經下午四點, 飢腸轆轆的我就走到紀伊國屋樓下的美食街用餐, 點了大阪燒炒麵+啤酒的套餐, 炒麵很好吃!

 

接著前往東京車站裡的東京BANANA分店買今年新出限定版商品, 沒想到東京車站裡面居然有好幾家東京BANANA, 每家賣不同的限定版商品, 只能說東京BANANA超會賺錢! 

先在東京車站的某家分點裡買了限定版的年輪蛋糕(有點甜但是不錯吃), 我剛好買了最後一個, 後面的大阪客人真是不好意思啦XD

因為這款限定版年輪蛋糕隔天就要吃完, 所以我隔天切了一小塊來吃, 其他就請瞳和她老公解決了^^

(另外買了一盒餅乾和一盒切塊分裝的年輪蛋糕)

 

在另一家東京車站的分店買小貓版

 

在東京車站旁邊的大丸百貨買長頸鹿版

 

隔天去sky tree買豹紋版

 

總算買齊了三種限定版商品, 外加餅乾和年輪蛋糕

吃完的感想是:餅乾很好吃, 但是其他四款都有點太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