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妹妹的日本朋友Chiemi有約, 為了要拿妹妹的喜帖給她, 她之後還專程飛到台灣參加11/25的婚禮, 妹妹超開心的(笑)

因為我搞錯了地點, 害她等了很久, 真的很不好意思!

Chemi帶我去原宿的レインボーパンケーキ(RAINBOW PANCAKE)吃PANCAKE, 一到那裡就看到民眾在大排長龍, 門口的地上還擺了大型的湯匙和叉子當擺飾

等了好一陣子才進去用餐, 第一次吃到熱騰騰的PANCAKE, 真的很好吃!! Chiemi說這家餐廳有上過電視喔~

 

然後我們到竹下通晃晃, Chemi看到Calbee的現炸專賣店, 說這家很好吃, 我們就進去用餐

我買了現炸洋芋片和可樂餅, Chiemi買了現炸薯條, 真的很好吃!! (我後來才知道Calbee很有名XD)

謝謝Chiemi帶我去吃這些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