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從日光回來之後,理莉一直狂吐,後來瞳和武帶她去看急診,原來是在育幼院被傳染了腸胃炎,醫生說同一個育幼院(還是班級?)已經有五個小朋友來就醫了。因此今天瞳留在家裡照顧理莉,武帶我去東京市區晃晃。

 

【第一站:皇居】

早上來皇居散步,看到很多民眾來這裡散步,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感覺很舒服。

 

日劇中常出現的警視廳~~~(可惜沒時間走過去拍照)

 

皇居裡的二重橋

 

今天有舉辦馬拉松比賽

 

皇居裡的綠地很寬廣,是東京都內難得一見的大公園。

 

剛好捕捉到小朋友們開心地玩樹葉的瞬間

 

兩旁的樹葉都變黃了,正前方是重建後的東京車站~

 

剛好有新人在裡面的會館舉辦婚禮,還請人來拉小提琴,想必費用一定不便宜。

 

漂亮的噴水池

 

【第二站:秋葉原】

我們抵達秋葉原之後,先去銀蔵吃天婦羅和壽司,還不賴。

 

然後去Yodobashi買ipad 4,這天是新上市的第三天,店裡超多大陸人來買apple產品。

我很猶豫要買mini ipad還是ipad 4,最後選擇了ipad 4,因為覺得mini ipad太小了,而且我有從台灣帶ipad的保護套過來。

因為有退5%的稅金,折合台幣約一萬五千元左右,還蠻便宜的。(需離境後才能拆封)

 

接著,我們就回千葉吃晚餐了。

謝謝武這天帶我到處晃晃,除了這兩個地點之外,我們還有開車經過銀座和兩國站(相撲選手比賽的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