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濱大津站了, 這裡是滋賀縣~

 

走天橋前往附近的AQUS吃中餐, 沿路上有看到一些船隻

等我吃完中餐, 再來欣賞琵琶湖的美景

 

到達AQUS了!! 我肚子快餓扁了>"<

 

先進去裡面晃一圈, 看到這隻大兔子(今年是兔年)

 

最後選擇這家餐廳

 

在外面看樣品選食物, 最後選擇了這道餐點

 

一進去就有位子了, 迅速點好餐點

坐窗邊的話, 可以看到海景喔~

 

終於上餐了, 我今天的午餐時間是下午三點多

這份餐點還不錯吃, 終於吃到熱騰騰的食物了

 

吃飽後, 就去外面吹冷風了>"<

漂亮的船隻~

 

停在岸邊的鴿子

 

附近有船隻的模型

 

上面有寫琵琶湖花噴水的時間, 可惜我無法等到六點, 所以只好放棄>"<

 

岸邊

 

附近的景色

 

滋賀縣的船隻

 

廣場上有人在餵鴿子

 

然後, 實在是因為太冷了, 所以我就直接前往清水寺賞夜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琵琶湖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