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 我走回宇治橋的另一邊, 照著指標來到了宇治神社~

 

祈福繪馬~

我很喜歡拍各家神社和寺廟的繪馬, 都很有特色XD

 

接著繼續往上走, 就能到達宇治上神社了

 

這裡也可以辦婚禮喔~

 

繼續往裡面走, 就是本殿了

 

從洞洞可以看到裡面的佛像

 

宇治的水溝蓋

 

這兩個神社都不大, 一下子就可以走完了

我覺得有點累了, 就從京阪宇治駅前面搭公車到近鐵大久保駅(230)

再轉車到近鐵京都駅(為了不浪費近鐵五日券的最後一天份, 其實沒省到多少錢(囧))

搭車到京都駅之後, 就買京都巴士一日券(500), 然後搭公車到祇園(等車時吃掉在中村藤吉買的點心)

然後再轉公車到北野天滿宮, 為了想吃那附近的湯豆腐料理

但是.........!!!

搭了好久的公車, 終於到達那裡時, 那家店已經結束營業了 

時間大概是晚上七點, 北野天滿宮也關了, 那條路好暗好可怕, 只有少數幾個民眾跟我ㄧ起等車

然後我就餓著肚子搭公車到兩站之隔的平野神社賞夜櫻了...

arrow
arrow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