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醍醐寺離開之後, 先搭地下鐵, 再轉京阪電車, 最後才到達京阪宇治駅(410)

在六地藏轉車時, 走路走了好久, 才走到京阪六地藏駅

 

京阪電車

 

一走出京阪宇治駅, 馬上就能看到宇治橋

因為之前我的相機設定錯誤, 所以在宇治拍照時, 又出現拍出來的照片很容易過亮或過暗的情況

 

走到橋的另一端, 就能看到紫式部像, 她是源氏物語的作者~

雖然沒看過源氏物語, 但是也聽過她的大名

 

搭配宇治橋, 蠻好看的~

 

繼續往前走, 就走到一條熱鬧的街道

這條街上有知名的伊藤久右衛門和中村藤吉

 

在伊藤久右衛門的門口試喝完一杯茶之後, 我就繼續前進

走到底就能看到平等院了

我買了門票(600), 鳳凰堂要另外收錢, 我就沒加買了

 

進去之後, 先在旁邊的涼椅上吃剩下的三個柿の葉壽司

 

這就是鳳凰堂, 進去要另外收費

會有人帶領民眾進去觀賞

我的相機拍的照片都過亮, 好想哭

 

日本十元上的圖像是鳳凰堂的整個外觀
至於鳳凰則是印在萬元鈔票上

 

終於有拍到正常的顏色了, 好開心

 

這裡的櫻花開很少, 所以櫻花不是重點XD

 

接著就去鳳翔館參觀, 裡面是禁止拍照的

大部分都是佛像和古物

 

參觀完之後, 就到處走走

 

逛完一圈之後, 就回到街上, 剛好有看到中村藤吉平等院店

 

這些套餐看起來還不錯

 

所以就走進去看有沒有位子, 結果大客滿

 

我不想一個人在裡面枯等, 所以就直接在門口旁邊買冰淇淋(350)

雖然天氣很冷, 我還是買冰淇淋來吃了

還不錯吃

 

吃完冰淇淋之後, 就到旁邊的中村藤吉店鋪裡買點心(380)

 

我在日本都沒看到有人邊走邊吃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邊走邊吃

吃完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就覺得還可以吧@@ (ps.晚上在祇園等公車時才吃掉的)

 

接下來, 就繼續前往宇治神社&宇治上神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等院 中村藤吉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