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冰室神社走出來, 就到不遠處的志津香釜飯吃午餐

這家非常有名, 再加上今天是週末假日, 所以人潮很多!!

 

可愛的梅花鹿柱子

 

志津香釜飯

 

排隊人潮@@

 

後面有兩位婆婆看到我在拍照, 主動跟我說要幫我跟店面合照, 關西人真的很親切

後來我們就邊排隊邊聊天, 大約排了一小時才進去用餐, 正中午的太陽好大>"<

到了店裡面坐著排隊時, 發現櫃子上擺放了很多商品~

 

還有せんとくん和千紙鶴~

 

等到進去用餐時, 那兩位婆婆(貞利桑&茅野桑)也剛好跟我同桌

貞利桑有到台灣玩過, 之前也有搭船環遊世界3個月, 真厲害~

我們三人聊的很開心, 這餐吃的很愉快

 

我單點一份鰻魚釜飯, 看起來超豐盛!!

 

這是紅味噌湯, 有點太鹹了@@

 

這個是主餐-鰻魚釜飯

真的很好吃, 還有鍋巴喔

 

吃完飯之後, 茅野桑說這餐讓她請, 真是不好意思

她們還告訴我可以到奈良縣廳的頂樓看奈良的景點, 只有春秋的假日免費開放

吃完飯後, 她們要去撘車的路上, 就順便帶我到奈良縣廳, 真的很感謝她們

我之後有用e-mail寄照片給她們, 如果她們以後有來台灣玩的話, 再帶她們去逛逛

 

然後, 我到達了奈良縣廳~

 

可以在大門口和せんとくん合照

接著, 我就搭電梯到頂樓看景點

 

看到了有名的若草山

 

五重塔

 

NHK

 

顧頂樓的警衛阿伯看我一個人, 就主動說幫我拍照

日本人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很謝謝他^^

 

走回奈良車站的路上, 看到這個可愛的廣告

角不一樣XDDDDD

 

然後順便在車站旁邊的平宗柿の葉壽司買了六入的柿の葉壽司(680), 當明天的餐點吃~

 

接下來, 我就搭車到佐保川賞櫻, 可是只有開三分, 幾乎都是花苞

雖然開不多, 但是還是要拍照!!

這裡是一級河川佐保川~

 

橋的兩邊有河堤可以賞櫻, 可惜櫻花只開了三分>"<

 

那些人是在賞櫻嗎?

 

只有少數幾棵櫻花有開多一點

還是看的出來..........花苞很多~"~

 

路旁也有櫻花~開三分的>"<

 

路邊很多櫻花祭的立牌

晚上的時候, 紙箱內部不知道是否能點燈?

這些紙箱上的文字和圖案都很有日本特色, 還有為東北大震災祈福

所以多拍了幾張~

 

然後, 我就前往下一個景點了~

arrow
arrow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