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在京都車站拿到一本折價券, 其中有網友推薦的Lipton餐廳

因為有打9折, 所以就來吃看看

 

這家餐廳位於京都車站前面的地下美食商店街Porta裡面

 

我點了一份套餐540 ( 9折價)

 

我覺得茶還不錯喝, 但是餐點不合我的口味

整體的感覺是普通~

 

走去搭車的路上, 又經過觀光中心, 我每天習慣會去那裡看櫻花的開花狀況

門口擺了一個超級可愛的人偶---2011京都・國民文化祭・PR隊長"まゆまろ"

 

接下來, 搭近鐵電車到近鐵奈良站之後, 就到觀光中心詢問花況

服務人員說目前只有冰室神社是滿開, 其他景點的開花情況並不理想

剛好我本來就打算去冰室神社, 就開心地出發了

 

這是觀光中心裡面的せんとくん

せんとくん是平城遷都1300年祭的吉祥物, 2011年之後成為奈良縣的吉祥物

 

往冰室神社的路上, 沿路上看到很多隻鹿, 因為冰室神社在奈良公園的附近

之前來過奈良公園兩次了, 所以這次就沒有逛奈良公園了(ps.奈良公園也是著名的賞櫻景點之一)

屁股是心型耶

 

走了一段路, 終於來到了冰室神社

 

到門口就可以看到櫻花滿開的盛況

 

看了海報才知道前一天有冰獻燈, 可惜錯過了

 

因為這裡是櫻花早開的熱門景點, 再加上是週六, 所以超多民眾來賞櫻

有些人拿單眼(老人居多), 有些人拿一般的DC, 當然也有人直接拿手機拍照

 

好高大的櫻花樹

 

櫻花在天空下綻放, 超美

 

櫻花和日式燈座也很搭~

 

當然還有寺廟必備的兩隻石獅子

 

旁邊還有其他美麗的櫻花樹盛開, 看起來超壯觀的~

 

櫻花的特寫

 

也有晚開的梅花~

 

走到神社裡面參拜

 

旁邊有掛祈福繪馬, 一個¥300

 

有台灣人寫的祈福繪馬

 

畫的很可愛^^

 

上頭寫滿了大家的希望~

 

大家都希望核災能快點解決

 

冰室神社的護身符

 

在這裡拍照拍了好久, 看了一下時間, 已經中午11點多了, 然後就走去附近的"志津香釜飯"解決中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花 冰室神社 Lipton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