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所以卡加利常常舉辦一些美食節

這天和朋友來參加墨西哥美食節

一進入會場就看到有魔術師在表演

 

他表演用嘴巴接一顆球

 

再追加一顆球, 變成接兩顆球

 

觀眾們圍成一個大圈圈看他的表演

 

小朋友們也看的很開心

 

魔術師在現場找了一個小女孩來當他的助手

 

並讓她穿上一件西裝外套

 

表演內容就是魔術師用手中的棒子轉盤子, 然後把盤子移到小女孩的棒子上

很神奇的是都不會掉, 而且一直轉到魔術師拿下來為止

大家都很捧場的嘖嘖稱奇和拍手鼓掌

最後魔術師給小女孩5元還是10元加幣當作酬勞

 

接著魔術師又開始表演下一個節目, 我們就離開了

 

沿路上有很多攤販

 

朋友在這裡買了幾件質料舒服的長洋裝, 很適合夏天穿

 

拍到可愛的小朋友^^

ps. 這是加拿大很常見的嬰兒車~

 

今天也看到很多可愛的狗狗

 

朋友還買了做yoga用的缽(好像是70加幣)和幾條圍巾

 

好前衛的龐克頭和光頭XD

  

整個晃了一圈之後, 我們買了螺旋式的烤洋芋片, 還不錯吃喔~

 

路上看到可愛的雙門車CAR2GO, 這是汽車出租公司, 出租範圍限制在卡加利市區

把車子從A地點開到B地點, 自然就有人會去收車, 對只想租短程車的人來說挺方便的~

_

 

快要離開時, 在路上巧遇兩隻英鬥和一隻法鬥~

這是我來加拿大之後第一次拍到鬥牛犬, 所以超開心的^^

狗主人遞給我名片, 希望我寄照片給她(笑)

英鬥摸起來挺舒服的, 而且他們好乖, 超可愛的!

 

最後來個可愛三連拍XD

 

這位老兄不知道是扮演什麼角色?

 

這座耗資上億元蓋成的Peace Bridge在會場附近, 我們就順道過去看一下~

 

下面有人在划船, 真是愜意~

 

橋內部其實也可以當拍寫真集的場地(笑)



 

橋中央有街頭藝人在表演

這座橋的另一端就是王子島

我只是覺得很疑惑: 為什麼短短的一小段橋要花上億元? 難怪我朋友很心疼她繳的納稅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