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魁北克吃了三家餐廳, 用這篇做一下心得紀錄~

 

<Café Krieghoff>

我們來到了民宿附近的美食街, 把兩旁餐廳整整晃過一圈, 最後選定這家用餐

民宿老闆娘說這家餐廳有上過雜誌之類的(有點忘記了)

店裡高朋滿座, 所以我挺期待的~

 

我點了咖啡和法式吐司, 但是不好吃...難道我點錯餐點了嗎? ~"~

 

朋友說她點的三明治也是soso

 

感想: 列入不願意再來第二次的餐廳名單中

 

 

<Buffet de L'Antiquaire>

因為民宿老闆娘有推薦這家餐廳, 我們逛魁北克downtown的時候就順道走來這裡用餐

可能我們錯過了正餐時間, 所以店裡才坐了兩三桌客人

 

我點了咖啡和義大利麵, 覺得義大利麵吃起來還可以, 但是有點鹹~

 

朋友點了肉丸子餐點,她也覺得soso(相較之下,義大利麵比較好吃)

 

感想: 味道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Le Cochon Dingue>

雜誌上有介紹這家餐廳,招牌上有小豬圖案,非常好認~

隔天有在市區看到其他分店,想必生意應該還不錯

 

店內一角

 

 

晚餐吃飯配啤酒,心情會愉快許多~

 

 這家豬肉很有名,所以我就點了豬肋排套餐(服務員推薦的)

淋醬很甜很好吃,豬肉也很嫩,所以非常滿足!

 

感想: 非常推薦來這裡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