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酒莊離開之後, 我們來到知名的美麗小鎮~濱湖尼亞加拉(Niagara-on-the-Lake)閒晃和買午餐

1996年濱湖尼亞加拉鎮在全國城市美化比賽中獲得「加拿大最美麗的城鎮」稱號。

我很喜歡這個小鎮的悠閒和寧靜感~

 

這天天空很藍, 令人心情很好^____^

能逛街的地方就是短短的兩排店家~

 

我們先來到當地知名的果醬店~Greaves, 是1927年創立的老店

 

這裡的果醬是純水果製造, 完全不加糖, 所以非常健康!

我朋友們都買了好幾罐果醬, 但是本人很少吃果醬, 所以就沒買了~

 

滿牆的果醬和媒體報導

果醬的種類很多, 任君挑選~

 

這是小鎮上知名的威爾士王子酒店(Prince of Wales Hotel), 創立於1864年

威爾士王子酒店門口通常會停著觀光馬車, 可惜我那天沒看到~

 

這裡的春天很美, 花朵百花齊放, 可惜冬天只有枯枝~

 

我們隨便挑一家店買麵包當午餐吃

 

 

我買了這個麵包, 甜甜的不錯吃

PS. 因為加拿大實施廢止1分硬幣的政策, 所以這家店家就不找我2分零錢, 有種虧錢的感覺~"~

 

因為已經到了和司機約好的時間了, 所以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這個美麗小鎮...

雖然不是在最適合的季節到訪, 依舊讓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