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香港總共吃了三間早餐店, 真的如朋友所說的, 隨便找一間都很好吃~

【源記茶餐廳】

跟朋友在路上亂晃, 看到這間餐廳人潮很多, 就進去點了雞扒飽和豬扒飽, 感覺像是香港式漢堡, 很好吃!

 

【澳門茶餐廳】

網路上有人推薦這間餐廳, 所以我們找一天來這裡吃早餐

我點了"D套餐"-牛油厚多士+火腿煎蛋+沙嗲牛肉公仔麵+熱奶茶

另外還點了蛋塔來吃, 吃超飽的, 這家也不錯吃! (忘記我朋友點什麼了XD)

PS. 香港很常使用出前一丁泡麵來做餐點

 

【海皇粥店】

自從在日航酒店吃了生滾粥之後, 我一直念念不忘

再加上一直吃茶餐廳有點膩, 因此最後一天早餐就決定吃粥

在旅遊書上尋找資訊, 最後選了這家餐廳~海皇粥店

我點了滑牛生滾粥+熱鴛鴦奶茶, 朋友點了雙拼生滾粥

牛肉很嫩很好吃! 香港的生滾粥都看不到飯粒的顆粒, 我還蠻喜歡的~

 

旅遊的最後一天, 身上剩下很多港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