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東橫INN吃簡單的早餐。五目釜飯很好吃!

 

因為今天白天是跑鎌倉的行程,因此買了江之島電鐵的一日乘車券(¥580)。

 

【第一站:鶴岡八幡宮】

鶴岡八幡宮(つるがおかはちまんぐう)是位於日本神奈川縣鎌倉市的神社。舊社格為國幣中社(現神社本廳的別表神社)。武家源氏、鎌倉武士之守護神。也稱作鎌倉八幡宮。

 

 

看到兩個穿和服的可愛小女孩來參拜~

 

今天一直看到修學旅行的學生們

 

雖然是平日,但是人潮也挺多的

 

【第二站:小町通】

小町通就位於鎌倉站和鶴岡八幡宮之間,有很多紀念品店和餐廳

 

當然還有觀光景點必定出現的人力車

 

最吸引我的是龍貓和魔女宅急便的專賣店,可愛到讓我差點敗家,最後我只蓋了店章就離開了,因為我的理智戰勝了衝動。(笑)

 

不二家

 

今年是鐵道開業110周年 & 巴士開業85周年。

 

【第三站:鎌倉大佛(高德院)

高德院位於日本神奈川縣鎌倉市的長谷,是一間佛教淨土宗的寺院。供奉的本尊阿彌陀佛一般人稱為「鎌倉大佛」,坐落於大異山。開基(創立者)與開山(初代住持)均不明。這座寺院擁有日本最著名的佛像之一—大佛—一座高達13.35米,重約93噸的露天阿彌陀佛青銅塑像,它的尺寸在全日本僅次於位於奈良市東大寺的另一尊佛像。

 

另外付20日圓可以參觀大佛的內部。其實就是一個黑洞而已~

 

到處都可以看到修學旅行的學生們~

 

中餐在長谷寺附近的"浅草染太郎"餐廳用餐,我點了もんじゃ和無酒精飲料的套餐,還有附冰淇淋甜點。個人覺得もんじゃ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