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今年八月盛夏,我和三個朋友一起去京都和大阪自助旅行,很開心看到了久違的煙火大會。由於她們三人都是第一次去關西,所以還是有安排一些重要的景點帶她們去參觀一下。我自己也吃到一些以前沒吃到的餐廳(開心)!可惜時間不夠,有些景點來不及看到……

 

【行程】

Day 1(8/10):從關西機場搭JR到京都→找住處→宇治川花火大會

 

【正文】

我們抵達關西國際機場之後,到JR窗口買JR West Railway Pass一日券¥2,000,經過ㄧ番奔波之後,總算是全員都買到了!

這是我第一次搭はるか號, 超興奮!! 美麗的京都, 我來囉~~~

※注意事項:必須出示護照和回程機票才能購買此一日券。

 

 

抵達京都的J-Hoppers之後,才發現我居然沒有預約成功!幸好旅館的員工有幫我們找到另一家日式旅館-なごみ旅館 悠,而且是和式四人房(使用公共的衛浴設備,一晚¥14,000/4人),相較之下我更喜歡這家旅館的地理位置(在京都前站)!只是地點超級難找,計程車司機放我們在附近下車之後,我們沿路問了好幾個人才找到這家旅館~呼!

搞定住宿之後,我們就急忙前往JR京都站,光是要上車就排隊了很久, 因為超多人想去看宇治川的煙火大會...搭了快一小時的車才抵達JR宇治站,我ㄧ出站就趕快往紫式部像衝,因為我和同事雪倫約的時間已經遲到很久了,真的很不好意思>_< 還好她有朋友跟她一起在宇治閒晃。

先買了中村藤吉的冰淇淋來吃(超好吃的),再找位置看煙火,煙火大概放了一個小時左右,我看到久違的煙火大會,心情超級興奮!這場煙火大會是京都最大的一場煙火大會,我們在沿路上看到很多漂亮的浴衣櫻花妹!因為沒帶腳架出門,所以沒拍到漂亮的煙火照片,因此就不放了。

 

和雪倫她們分開之後,我們慢慢往JR宇治站走去,我忍不住買了一碗哈密瓜口味的刨冰來吃,因為實在是太熱了!因為排隊進車站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我們先躲到便利商店裡。然後在車站外面排了好久,才終於走進車站裡了。

 

晚上11點多終於回到可愛的旅館,房間中間有活動的門扇,隔成兩小間睡房,我很喜歡這家旅館的氣氛,櫃台的服務人員都穿著日式和服,講話很溫柔。若要抱怨,大概是ipad連不太到網路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