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餐就在京都車站裡面隨便挑一家餐廳吃飯

剛好看到ILBAR有賣套餐, 價格也蠻便宜的

 

我點了起司漢堡肉捲+紅茶的C套餐(390)

我覺得起司漢堡肉捲還不錯吃

唯一不喜歡的是裡面有人抽菸, 日本並不是每家餐廳都禁菸的

 

等我吃完走出來時, 發現A套餐和C套餐已經賣光了!!

 

然後, 我在京都車站買了京都觀光一日券(1,200)

京都巴士一日券(500)是無法搭到大原和嵐山地區, 所以既然我買了京都觀光一日券, 就兩個地點都要去

今天的行程只有大原和嵐山兩個景點, 不過搭車時間和等公車時間挺久的>"<

 

先搭地鐵到國際會館站, 再轉搭公車到大原(等公車就等了半小時以上@@)

搭地鐵時看到堂本剛的新單曲海報

 

搭公車到大原的公車站之後, 要再走一段路才能到達三千院

沿路上有一些可愛的告示牌(介紹大原)和商店門口的招牌人偶

 

還有前往三千院的指示牌

 

接著, 我走到了河童橋

 

橋的對面有一個商店老闆說走上去可以看到不錯的風景, 所以我就走去看看~

 

樁地藏

 

不斷櫻(可惜櫻花還沒開>"<)

 

再繼續往上走, 就來到了"大原之里", 我猜這裡就是老闆說的好景色, 但是我覺得還好而已, 大概是來錯了季節吧(囧)

 

菜田

 

看完之後, 我又走了回來, 繼續往三千院前進

沿路上看到一個攤販的機車旁邊綁著一隻貓

 

再走一下子, 就看到三千院了!!

我為什麼會想來三千院呢? 我以前來關西玩時, 在電車上看到三千院的海報(有可愛的地藏>///<)

再加上這次找資料時, 很多人說三千院值得一來, 但是推薦的時間點是賞楓季節

雖然現在不是賞楓季節, 我還是想來看看, 所以就安排了這個行程

 

終於到達三千院了

 

在買票之前, 先吃個點心~ぜんざい(650)

 

在裡面等餐點時, 看到牆上有貼三千院的海報, 拍的很漂亮

 

還有大原女祭的海報

 

接著, 就要開始吃點心了~

ぜんざい就是紅豆湯+類似湯圓的點心, 這家還有附上小菜

 

menu

 

三千院境內圖

 

正門口對面的商店招牌人偶(在嵐山也有看到)

 

接下來, 就去買門票(700)

 

看到這張海報, 就知道我來錯季節了>"<

 

庭院裡有點枯枯的感覺, 櫻花也沒開QQ

 

綁凶籤的數量也非常少(我目前看過最少的一次)

 

然後, 就看到わらべ地藏了

可惜我沒有望遠鏡頭, 無法拍到特寫>"<

 

旁邊的石頭在笑XDDD

 

接著, 又看到其他幾個地藏

 

看完後, 我順著指示方向, 來到了妙音福壽大弁財天

 

再繼續往前走, 有個小房間免費招待喝茶-金色不動茶

 

還不錯喝~

 

這些是要賣錢的XD

 

繼續往前走, 拍了兩張護身符就被制止拍照了(囧)

 

這裡有一棵梅花盛開中~

 

石佛

 

就這樣逛完一圈, 結束三千院的行程

 

等到賞楓季節, 這裡就會人山人海了, 今天的遊客真的很少

我在走回公車站的路上, 被一個很會做生意的老闆纏住, 要我買食物

 

原本一個五平餅要¥300, 他算我¥200, 還加送我一個蒟蒻作的食物¥100

簡單來說, 我花¥200吃到¥400的食物, 可見這段期間真的超淡季~

 

在公車站等車時, 先吃掉這兩樣點心

之後有機會來關西的話, 還想去貴船神社和寂光院看看~

 

接下來, 就要搭車前往嵐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原三千院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