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抵達Banff的第一天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所以只打算吃晚餐就好

山本社長介紹旅館附近的的Bumpers Beef House(官網點此)給我

剛好我之前在網路上也有查到網友推薦這間餐廳, 從旅館走路約5~10分鐘即可抵達

Bumpers Beef House的位置是在the RUNDLE STONE的一樓, 一進去就能看到了

 

內部的裝潢有點昏暗

 

我請服務生推薦餐點, 她推薦我點最少份量的Prime Rib Light cut 7oz.

配菜有baked potato, fries, sweet potato fries, Bumpers taters or rice pilaf

她建議我選sweet potato fries(炸地瓜條)

旁邊還有自助沙拉吧, 我先夾了一盤來吃

 

因為太好吃了, 我又拿了一盤~

 

不久, 我的主餐送上來了:)

我點五分熟的牛排, 但是並沒有流出血水, 這點還不錯~

因為Banff產牛, 所以這裡的牛排還蠻出名的

 

牛排的厚度適中, 而且沒有很難咬開的白筋 (隔天和日本團友聊天時, 她也很稱讚這點, 還說比日本牛排好吃)

 

切牛排的刀子跟台灣相比, 刀面比較寬一些

 

有附上兩種醬搭配牛排

第一種白色醬吃起來很辣, 有點類似芥末醬

 

我主要都是搭配第二種黃醬, 類似不辣的黃芥末醬

 

配菜是好吃的炸地瓜條, 幾根長長的四季豆和紅椒

可能因為我吃太多沙拉了, 所以肚子一下子就飽了, 炸地瓜條沒吃完

 

這餐總共花了CAD 33.75(加上5%稅金和15%小費), 是這次旅行中最貴的一餐

既然已經來玩了, 還是想吃當地有名的美食, 這也是旅行的樂趣之一

整體來說真的很好吃, 口感很不錯, 沒有讓我失望:)

非常推薦大家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