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CN Tower的路上, 有時候會穿越一些大樓, 我蠻喜歡這棟大樓的設計

 

離開大樓之後, 循著CN Tower的方向前進

 

對多倫多的印象之一就是到處都在修工程...

 

走了好一陣子, 終於看到大大的CN Tower, 而且不斷地在變化顏色, 非常漂亮~

 

CN Tower的入口也在整修中, 所以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

 

門票有點小貴, 但是覺得沒來CN Tower就好像沒來過多倫多一樣, 所以我們還是買票了

因為朋友有卡的關係, 後來只花了29元加幣^^

 

我們在一樓先看了CN Tower如何建成的影片, 結果我看到打瞌睡= =

 

接著搭電梯上樓, 因為電梯是透明的, 所以可以看到外面的夜景

 

終於來到了展望台, 看到漂亮的夜景超開心的!

但是貼著玻璃拍夜景真的很難, 很容易拍到鏡面反光

拍了好久, 總算有拍到一些比較成功的夜景照片^_^

 

看到如此美麗的夜景, 免不了要拍幾張到此一遊照XD

 

若要使用望遠鏡, 費用是加幣2元

 

展望台一角

 

爬到樓上的露天展望台, 為了安全起見所以四周用鐵柵欄圍起來

走廊上的燈光還會不停地換顏色~

 

然後走到拍照區拍照, 站在透明的地板往下看實在很恐怖!!

因為我有懼高症, 所以是閉著眼睛站上去拍照的>"<

 

我們發現有民眾在另外一處拍照, 原來天花板上面有架著一面鏡子, 可以拍出不同效果的照片

 

結束了CN Tower之旅, 飢腸轆轆的我們選了一家看起來很熱鬧的餐廳用餐

因為裡面有很多家攤販, 因此門口的服務生給我們一張卡

買餐點就用這張卡消費, 最後拿這張卡到門口結帳即可

我們最後點了牛肉堡加啤酒的套餐, 還不錯吃~

 

但是結帳時看到價格嚇一跳, 後來才想到多倫多的省稅(provincial salestax, 簡稱PST)和聯邦稅(federalgoodsandservices tax, 簡稱GST)加起來大約15%

PS. 如果需要支付小費, 還要再加15%

因為卡加利只需要付聯邦稅5%(小費也是另計15%), 所以我的腦袋一時轉不過來

如果我住在東岸, 應該會窮到被鬼抓走...

而我們之後要去的蒙特婁和魁北克的稅金居然比多倫多還高一點, 真是太可怕了@@

出來旅行一趟之後, 我深深覺得卡加利比較適合我居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