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安排鎌倉的行程,最主要的目的是要來鎌倉高校前站,因為這裡是灌籃高手的重要景點。

漫畫中的湘北高校就是以武藏野北高校為設計藍圖,而陵南高校就是鎌倉高校。

鎌倉高校前站的平交道,就是動畫片頭曲中櫻木跟晴子揮手的景點

我身為忠實的灌籃高手粉絲一定要來這裡朝聖的

 

我就是為了這個場景才會特地跑到鎌倉來吹冷風的

上圖是動畫片頭曲的截圖,下圖是我拍的實景

 

電車搭配海景真不錯~

 

有個熱心的日本阿伯告訴我下午四點半左右天邊會染成紅色有一些女性攝影師會來這邊拍攝

 

果然,四點多的時候,真的出現了一群女性攝影師來拍照

這位女性攝影師在強風中努力拍攝

 

因為天色已晚,所以我就啟程返回橫濱。可惜今天無法拍到富士山,只能下次來日本再去拍富士山了

黃昏的湘南海岸搭配電車,真的很有FU~


 

江之電的車站有放一隻青蛙,因為青蛙的日文發音和回家同音(KAERU),因此青蛙有保佑平安歸來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