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

Day 2(8/11):金閣寺→清水寺→祇園→京都車站

 

【正文】

早餐在"なか卯"吃和風牛丼(),便宜又好吃(¥290

然後去京都巴士總站的購票中心買了市巴士一日券¥500,討論完行走路線之後,就開始進行今天的行程。

 

【第一站:金閣寺】

因為這三位朋友都是第一次來京都玩,所以買了一堆護身符(笑)。後來突然下起大雷雨,我們就在名產店逛了起來。我在這裡買了四隻可愛的招財貓頭鷹、漂亮的明信片和透明雨傘。離開金閣寺之後,又逛了知名的よーじ屋,小小敗家了一下。

 

 

【第二站:清水寺和地主神社】

清水寺的公車站離清水寺有一段距離,而且都是上坡,走這段路有點小累。買了清水寺的門票才知道最近有新活動,所以有開放夜間參觀,可惜我們無法待這麼晚。接著,前往清水寺境內的地主神社參觀,因為是以求良緣而知名的神社,大家都瘋狂拍照,還有玩戀愛石的遊戲。我超愛這隻大兔子,每次來都必拍,超可愛的!又回到清水寺境內,大家排隊去喝音羽泉的靈水,音羽の滝是清水寺的寺名來源。

 

 

【第三站:祇園】

搭車來到祇園, 結果我要吃的天周客滿了, 只好在這附近晃晃。也有去知名的花見小路,可惜沒看到藝妓。買星巴克的隨行杯可以免費喝一杯咖啡喔~我有買京都的馬克杯,我很喜歡這款的華麗設計風格。

 

【第四站:京都車站】

晚上回到京都車站10F的拉麵小路用餐,因為寶屋拉麵已經倒閉,所以就隨便選一家拉麵-ますたに,我覺得有點太鹹了。接著,到空中小徑走走,看一下京都的夜景。

 

走到京都車站的站前廣場,才知道原來晚上有水舞表演,京都鐵塔搭配水舞還挺好看的!

 

然後,我們到ヨドバシカメラ逛街買東西,我獨自跑到四樓的JUMP SHOP(已關店)拍海賊王和其他漫畫的周邊商品,最後很克制地只買了一本海賊王畫冊和灌籃高手的大型海報。我到樓下集合時,才發現大家都有買一些戰利品。(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