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涉成園之後, 就到ヨドバシカメラ的1樓吃點心

 

ヨドバシカメラ旁邊的警察局前方有個雕像叫做"明澄", 象徵希望和和平, 姿勢挺像自由女神像的~

 

選擇ヨドバシカメラ1樓的茶の彩, 完全是被照片吸引到了XD

 

我買了最右邊的ミニパフェ(480)

印象中覺得還不錯吃, 我對抹茶口味沒有抵抗力呀

 

吃完後就去ヨドバシカメラ逛逛, 在一樓看了很多相機的介紹

抱了一堆DM回家(因為有木村帥哥和北川美女XD)

店員很熱心的跟我介紹, 結果我什麼都沒買(因為我好窮)

 

然後就逛到Jump Shop(已關店)

因為答應朋友要拍一些海賊王的照片給她看(尤其是喬巴XD)

所以就進去晃晃, 海賊王的通緝海報都賣光了, 真的很搶手!!

裡面有海賊王的周邊專區, 只能說海賊王真紅^^

 

Jump Shop門口

 

喬巴玩具的遊戲機

 

門口有大船&海賊王的魯夫&火隱忍者的漩渦鳴人

還有西方少女拿相機拍照呢!

說實在的, 在那邊拍照有點怕被阻止, 所以我只敢拍門口的東西

 

逛完後, 就去京都車站裡面的かつくら名代豬排吃晚餐(890)

 

各種醬料罐子

 

將芝麻磨碎, 加入醬汁, 再搭配豬排一起吃

 

豬排上桌了^^

 

味噌湯

 

白飯

 

這家還不錯吃喔~

我的座位對面有個婆婆主動跟我聊天, 說她住在京都和奈良的中間

來京都是因為兒子媳婦&孫子要回東京, 所以來車站送別

她說害怕坐飛機, 所以沒有出國過~(我了解她的感受>"<)

 

等我吃完出來後, 發現外面大排長龍

覺得自己真lucky, 完全不用排隊就直接進來吃了

 

接著, 又回到京都車站的空中小徑逛逛

夜晚的空中小徑更美^^

 

從空中小徑下來之後, 就是東廣場

晚上有燈飾點綴, 更漂亮了~

 

往下走就是京都車站的大廳

 

接下來, 來到京都車站頂樓的大空廣場

 

中間是京都鐵塔

 

旁邊有個小庭園, 外圍有涼椅可以坐

 

庭園裡面是禁止進入的

 

從京都車站拍的京都鐵塔

 

我的住宿旅館J-Hoppers要往京都車站後面(八条通口)方向走

路上看到這棟建築物, 不知道那是什麼地方?

 

停滿了計程車

 

漂亮的寄物櫃

 

然後我就慢慢地走回J-Hoppers旅館休息了

 

[J-Hoppers旅館住宿感想]

我住的是男女mix的八人房(大概是因為311大地震的原因, 所以還有空床)

這裡比大阪旅館乾淨, 但是價格比較貴(2,500), 而且還是八人房@@

室友們的任何動作都會干擾到我的睡眠, 更何況這間是男女mix房, 會讓我很緊張(因為女生房已經滿了>"<)

我就這樣度過了緊張的六個晚上, 最後有平安無事地離開京都

要不是為了省旅費, 我真的想花多一點的錢住單人房

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設施也很乾淨

只是沒有便宜的單人房>"< (缺點1)

這裡的公車很少, 所以我都用走的走到京都車站搭車, 大約要花15-20分鐘(缺點2)

除了以上兩點, 其餘都還不錯

arrow
arrow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