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溫暖的美國西岸加州LA飛到寒冷的東岸城市"波士頓"

LA的氣溫有二十幾度, 但是波士頓的氣溫直接降到零度以下(甚至還飄雪)

害我超不能適應, 也因為低溫的緣故, 我自動轉換成晚出早歸的模式XD

來波士頓一定要參觀兩大學府~哈佛大學和MIT麻省理工學院

 

【哈佛大學】

哈佛大學的校園很美, 到處都有擺設椅子, 校風似乎很自由(?)

 

當然要來摸哈佛先生的腳, 保佑我考試ALL PASS

瞧瞧他的左腳被摸到變成金色呢!

 

有時間的話, 可以來哈佛的書店提升一些氣質(噗)

 

MIT麻省理工學院

MIT~理工科的頂尖學府

走在MIT的校園裡, 最引人注目的應該是各種特殊的建築物和裝置藝術

 

聰明的商家就會變出這種週邊商品

 

【龍蝦料理】

因為波士頓的龍蝦很有名, 所以我吃了兩次龍蝦料理~龍蝦麵包和龍蝦義大利麵

但是沒有想像中好吃, 可惜沒有點整隻龍蝦來吃, 朋友說蠻好吃的...

 

【悠閒的生活氣氛】

波士頓的公園很大很美, 有可愛的松鼠和裝置藝術

 

還可以沿著自由之路(Freedom Trail)參觀各景點

 

若是想血拼, 可以到梅西百貨(地下室的商品常常在打折)或是精品街Newbury Street

 

如果有時間和體力, 還可以去拍美麗的夜景

可惜我心有餘力不足, 只待了一下子就回旅館避寒了>"<

 

揮手道別波士頓

 

NEXT STOP: NEW YORK

 

 

【住宿~Hostelling International - Boston】

這次的住宿旅館位在交通便捷的Boston South Station附近, 離地下鐵也很近

旅館有提供免費的早餐, 可以使用廚房煮食物, 而且隨時都能飲用免費的熱水和咖啡

有一天晚上回旅館, 突然看到有提供免費的晚餐(並不是每天都有), 超貼心的服務!

每人的床頭櫃都有插座, 所以充電很方便 

感想: 當然是很滿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