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北加州的行程之後,我飛到溫暖的南加州~LA洛杉磯

沒想到居然有27度!簡直跟夏天差不多,很多民眾都穿短袖出門,我超喜歡這種氣溫~

 

【Hollywood 好萊塢】

由於旅館就在好萊塢,我剛到的那天穿著短袖衣服和薄外套,以及我的勃肯拖鞋去好萊塢閒晃

首先直衝杜比劇院(英文:Dolby Theatre),原名叫柯達劇院(英文:Kodak Theatre)

這裡是奧斯卡金像獎的頒獎典禮的舉行地點

 

劇院外常常有一些人打扮成知名電影的角色,跟他們拍照是要給小費的

我被瑪麗蓮夢露和超人抓住拍了兩張合照,因為本人很缺錢,所以各給他們一元美金的小費(拍謝囉~)

 

劇院旁邊有一間shopping mall,從四樓可以拍到Hollywood Sign

 

街上有很多禮品店,有賣小金人和寫上Hollywood字樣的週邊商品

本人唯一消費的紀念品只有明信片而已XD

 

 

因為大明星們的手印區常常在辦活動,所以我都沒機會去那裡拍照~"~

而星光大道上印的明星名字我都不認識(囧)

 

某一天我走路去搭地鐵的路上看到有一群明星出席某活動

因為有記者牆和瘋狂粉絲們,所以我還以為遇到了大明星,跟著一直猛拍照

把照片發到FB問朋友,結果沒人認識(囧)

後來我查到新聞,那天是女星Mariska Hargitay在星光大道上留名的記者會

我拍的照片是他的明星老公Peter Hermann和小孩

 

【Walt Disney Concert Hall 華特迪士尼音樂廳】

造價2億7千4百萬美金的Walt Disney Concert Hall,因其獨特的外觀,已經成為洛杉磯市中心的地標之一

 

【Santa Monica Beach 聖塔莫尼卡海灘】

我在這裡悠閒地度過了一整天,是我最喜歡的洛杉磯景點~

雖然這裡有好逛的購物街和藝術區,但我心中的最愛是美麗的聖塔莫尼卡海灘

尤其是夕陽即將西下的那段magic hour!

 

【Hollywood Hills Walking Tour 爬山看景】

旅館有辦免費的爬山行程,可以從山上俯瞰洛杉磯的全景

從旅館步行出發,Tour全程約兩個多小時

雖然爬得很累,但是景色挺不錯的~

 

【住宿~USA Hostels Hollywood

這次住USA Hostels Hollywood的八人房(附早餐),從LAX機場搭付費的super shuttle直接抵達旅館,而且離地鐵不遠,非常方便~

 

旅館每天都會辦一些免費或付費的活動

若要報名活動,在一樓入口處的表格上登記名字即可

 

旅館的對面是Gay & Lesbian Center,我回旅館都是認這棟建築物~


 

而且旅館內有設置信箱喔~

對我這種常寄明信片給親友的人來說,是一種很親民的服務^^

 

 

PS. 這次在LA有和妹妹的日本朋友~阿部先生和他太太一起用餐,聊的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