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我規劃了長達84天的歐美之旅, 當做我的加打畢業旅行, 最後再回台灣

第一次去歐美就玩這麼大, 我實在是膽子太大了(?) 

也因為機會難得, 下次要有這種長假, 應該又得辭掉工作了...

或許這將會是我的年輕歲月中的最後一次瘋狂和任性吧~~~既然如此, 那就衝吧!!

 

我的第一站是飛到矽谷找前同事Pearl(她嫁到美國了), 在她家住了一星期, 她家的沙發睡起來超舒服的, 我真是好命的沙發客^___^

由於她現在不能太勞累, 所以我在這一星期跟著她過了非常悠閒的生活, 每天睡到自然醒XD

除了去一些舊金山的知名景點觀光之外, 還有去採買生活用品和剪頭髮, 我整個非常融入美國的緩慢生活步調了(笑)

 

 

【矽谷篇】

<萬聖節>

在矽谷渡過了我人生第一次的萬聖節, 覺得非常有趣!

我刻了一顆還算成功(?)的萬聖節南瓜

Pearl做了一些巫婆手指餅乾, 真的挺像的XD

晚上等附近的小朋友們來敲門, 再發餅乾給他們

我們對小朋友的萬聖節服裝抱持著高度興趣, 可惜沒有拍照...

 

<Google矽谷總部>

托Pearl老公的福, 我們才能去Google矽谷總部參觀, 還在裡面白吃白喝, 實在是太幸福了!

難怪Google員工都會變胖XD

Pearl老公說電影"The Internship"中的餐廳場景就是在這裡拍的

 

<Santana Row>

某天平日陪Pearl到Santana Row買褲子

覺得這條街的氣氛非常悠閒, 還有一些裝置藝術可以觀賞~

 

 

 

【舊金山篇】

<史丹佛大學>

到舊金山的知名學府"史丹佛大學"散步, 參觀重點是鐘樓和美麗的迴廊設計

 

<柏克萊大學>

舊金山的另一個知名學府是柏克萊大學

Pearl說這裡的松鼠被養的超肥XD

綠色拱門是這裡的知名地標喔~

 

<金門大橋>

講到舊金山的必去景點, 那肯定是金門大橋了!

煙霧瀰漫的金門大橋看起來有一股莫名的美感~~~ 

 

<舊金山市區>

若來到舊金山市區, 一定要體驗cable car噹噹車

這樣才能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舊金山的高低起伏地形

尤其是往下衝的那段, 超級刺激!!

 

之前常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九曲花巷這個景點, 食尚玩家也有來拍過

當很多車輛同時出現在九曲花巷的車道上時, 就會形成這幅有趣的畫面~

 

休息一下, 來吃一份巧克力聖代吧^^

 

來漁人碼頭看海獅們曬太陽, 上百隻一起叫實在是有點吵XD

 

還有吃漁人碼頭的特產~酸麵包海鮮湯

我覺得海鮮湯不錯喝, 但是酸麵包比較不合我的胃口

 

藝術宮很適合當拍寫真集或婚紗照的場景喔~

 

 

最後謝謝Pearl夫妻這一週來的照顧, 我們台灣見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